最新新闻:

[Penthouse]金素妍计划成功,崔艺彬成功站在了入学典礼的独唱位置

时间:2020-11-17 17: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Penthouse》的金素妍代替金贤秀将崔艺彬站在了入学典礼的独唱位置。

16日下午播出的SBS月火剧《Penthouse》中,千瑞镇(金素妍饰)为了让夏恩星(崔艺彬饰)站在入学式独唱舞台上,制定了计谋的场面。

这天,千瑞镇对父亲说:“这样的话,我会给学校、你弟弟的。你忘了银别让家里丢脸了吗?再加上入学典礼的时候连独唱都不会,理事长的孙女在舞台上被指责为伴娘”。

感受到危机感的千瑞镇对朱丹泰(严基俊饰)说:“(株)锡勋(金英大饰)和(株)锡景(韩智贤饰)就像模拟考试一样,主观题也一样知道是什么意思吧?”他还协商代替主席景给夏恩星独唱机会。

再加上原本决定代替主席景站在独唱舞台上的裴基娜(金贤秀饰)为了不让他站在舞台上,让人站在吴允熙(柳真饰)和船上的车上发生了交通事故。

最终,河恩星在入学典礼上独唱,千瑞镇的计划成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