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白歌会宣布追加阵容 当红组合YOASOBI加盟红白

时间:2020-12-23 12:22:27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最热门单曲之一《向夜晚飞奔》的演唱者男女组合YOASOBI确定首次参加NHK第71届红白歌会。

YOASOBI组合YOASOBI组合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今年最热门单曲之一《向夜晚飞奔》的演唱者男女组合YOASOBI确定首次参加NHK第71届红白歌会,作为红组歌手出场,该组合还未发行过唱片,能够参加红白实数异例,而且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电视上演唱,成为今年红白最大看点。

YOASOBI组合是出道才一年的新人,新冠疫情期间走红,一跃成为今年红白的主角。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把红白歌会作为第一个演出场所的此前只有2018年出演的米津玄师。据悉,红白制作团队在11月16日宣布出场歌手后继续力邀YOASOBI,据节目组相关人士透露:“两人没有电视经验,通过相关人努力说服才邀请成功。”

据相关人士称,YOASOBI将在红白演唱《向夜晚飞奔》,这首歌在唱片销量、下载量、电台重播数等八个指标综合榜单上获得年度第一的排名。红白演出时,主唱ikura演唱,音乐制作人Ayase现场演奏,因为疫情无法举行演出,红白歌会成为他们的第一场演出。YOASOBI组合共发行了六首歌曲,全部通过网络,这是红白歌会史上第一次邀请还没有唱片出道的艺人参加。

《向夜晚飞奔》是YOASOBI去年12月发行的出道单曲,根据星野舞夜的小说《桑纳托斯的诱惑》创作,总点击率达到2.7亿次,MV播放超过1.3亿次,在十几岁年轻人中很受欢迎。(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