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木华、柄本佑合作拍摄新电影 饰演漫画家夫妻

时间:2021-03-26 16:22:21来源:新浪娱乐

2018年在原创剧本大赛夺冠的《老师,您能坐在我旁边吗?》被改编电影,由黑木华、柄本佑合作,将于9月10日在日本上映。

黑木华、柄本佑合作电影《老师,您能坐在我旁边吗?》黑木华、柄本佑合作电影《老师,您能坐在我旁边吗?》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原创作品企划大赛“TSUTAYA CREATORS’PROGRAM FILM”曾带来《爱上谎言的女人》、《哀愁灰姑娘》等人气作品,2018年夺冠的《老师,您能坐在我旁边吗?》也被改编电影,由黑木华、柄本佑合作,将于9月10日在日本上映。

影片编剧、导演由活跃于影视剧界的新锐电影作家堀江贵大担任,黑木华在片中饰演漫画家佐和子,柄本佑饰演的丈夫俊夫也是漫画家。某天佐和子突然说想画外遇题材的新作漫画,并马上付诸行动开始描绘他们夫妻俩的生活,与佐和子负责编辑有婚外情的俊夫精神紧张,担心被佐和子发现外遇的秘密,漫画中佐和子与驾校老师还萌生出淡淡的恋情,这让俊夫又怕又嫉妒,但又好奇想继续看下去,在现实与漫画交错的世界,这对结婚五年的漫画家夫妻就这样展开心理战。

黑木华说:“最初看剧本的时候,就感觉漫画和现实部分两方面的描写很有趣,很期待拍出的作品,两位漫画家的故事如何发展敬请期待。”柄本佑说:“堀江贵大导演会拍出怎样的电影作品感觉无法想象,相信我们互相切磋做出的作品比想象中更好,希望大家关注。”

剧中漫画由连载受好评的鸟饲茜创作,无论电影粉丝还是漫画粉丝都值得关注。堀江贵大导演说:“佐和子是一个有深度的人物,黑木华把这个人物可爱和冷静的两面细腻表现出来,因恐怖和嫉妒痛苦的俊夫被柄本佑完美展现,这对漫画家夫妻吵架都跟平常人不一样,希望大家关注这部影片!”(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