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黎耀祥赞郭羡妮美貌 曝郑嘉颖或因探班看中陈凯琳

时间:2020-12-04 12:22:27来源:新浪娱乐

黎耀祥在最新一集节目中,谈及香港小姐时,夸赞郭羡妮是历届港姐之中美貌是数一数二,还曝郑嘉颖或因探班看中陈凯琳。

1黎耀祥曝郑嘉颖或因探班看中陈凯琳黎耀祥曝郑嘉颖或因探班看中陈凯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黎耀祥和阮兆祥主持的谈话类节目《双祥见》中,两人经常分享在演艺圈有趣的经历和看法。最新一集中,他俩边煮大闸蟹,边谈及香港历史悠久的选美活动——香港小姐。

黎耀祥对曾在剧中饰演他妹妹的陈凯琳评价其高,他称:“她非常聪明,拍摄时无论走位、演戏都上手好快,当时郑嘉颖有来探过自己班,应该是当时已发现陈凯琳是个好女孩。”另外也大赞曾合作过的郭羡妮,并觉得她是历届港姐之中美貌是数一数二。

而阮兆祥跟历届港姐合作不少音乐节目,其中有李珊珊、谭小环等,他称:“小环那天节目嘉宾是郭富城,平日他们习惯会在歌手唱歌或播广告时对稿子,确认嘉宾和对白的顺序,谁知道那天她突然‘发台疯’。我问了第1条问题之后,看着小环和她一直打眼色,但她就一直只会傻笑,幸好我记熟了对白,最后都顺利完成访问。后问小环笑什么时,她说可能郭富城太帅了。”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