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路西法》全剧杀青 主演感慨6年旅程走到尽头

时间:2021-04-01 16:22:39来源:新浪娱乐

主演汤姆·艾利斯分享刻着开拍-杀青日期的打火机主演汤姆·艾利斯分享刻着开拍-杀青日期的打火机汤姆·艾利斯汤姆·艾利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超自然奇幻剧集《路西法》全剧共6季杀青。主演汤姆·艾利斯分享了刻着全剧开拍-杀青日期的打火机,感叹“始于6年前的这趟旅程”走到了尽头,并向剧组成员致谢。莱斯丽-安·布莱德、埃美·加西亚等也发文道别。该剧第5季下半季将于今年5月28日在Netflix上线,第6季何时播出尚未宣布。

该剧讲述了无聊的地狱之王(汤姆·艾利斯饰)在王座上过得可是一点也不开心。他下定决心抛弃他的地狱王国,来到洛杉矶成了位酒吧老板,追寻娱乐之都的刺激生活并协助洛杉矶的警察一起惩治罪犯。

(孟卿)

(责编:加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