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原NMB48山田菜菜退出演艺圈 告别10年演艺圈生涯

时间:2021-03-31 13:22:37来源:新浪娱乐

偶像组合NMB48前成员、人气艺人山田菜菜3月31日更新推特,宣布同天退出演艺圈,希望过上幸福人生。

山田菜菜资料图山田菜菜资料图山田菜菜资料图山田菜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NMB48前成员、人气艺人山田菜菜3月31日更新推特,宣布同天退出演艺圈,希望过上幸福人生。

山田菜菜在推特写道:“向大家报告,本日3月31日,我将离开Showtitle公司退出演艺圈,大约十年间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心中满满的都是感激之语,真的非常感谢!希望大家都过得无比幸福,还有,希望我自己也走上幸福的人生。”后辈加藤夕夏、LinQ新木樱、女星高桥优等人在山田菜菜推特留言“辛苦了”,还送上各自的祝福。

山田菜菜2010年参加NMB48一期生选秀合格,担任过TEAM M的队长,2015年4月从组合毕业,作为艺人继续活动,主持节目、主演舞台剧等。山田菜菜的弟弟妹妹依然留在演艺圈,妹妹山田寿寿也是前NMB48成员,毕业后作为女星活动,弟弟中山优马是杰尼斯中NYC前成员。(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