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结才能踢]乒乓球传说刘承民占领球场,FC以2比1胜“惊人的反转”

时间:2020-11-30 11: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团结才能踢》中乒乓球传说刘承民占领了足球球场。

29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踢》中描绘了与乒乓球选手柳承民带领的平昌纪念财团队的对决。

当天,李万基和李龙大因出席正式日程而没有出席,朴泰桓和金约翰的问候时隔很久。两人表示健康地结束了康复,依然表示了“团结”的爱情。

作为现役IOC委员活动中的乒乓球传说刘承民登场了。柳承民提及了作为IOC评委见面的吕洪哲、参与选手投票的李大勋等的缘分,表示很高兴。接着柳承民还透露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的小插曲。柳承民表示:“教练突然抱在我身上,当时连汗都没干,所以很惊慌”。

不知怎么的,FC被担任乒乓球协会会长的柳承民的年龄是39岁的事实吓到了。柳承民表示:“作为老幺进入选手村,作为老幺出现了”,展现了独特的经历,刘承民的体能测试继续了。柳承民表示:“如果不是放送的时候,就不怎么抓乒乓球拍”,但是一进入实战,就以不同的样子让FC大吃一惊。

柳承民提高了难度,在乒乓球台尽头的水杯上展示了放入乒乓球的绝技乒乓球。之后,用木勺乒乓球拍也不知怎么的压制了FC,展现了依旧的水平。不知怎么的,FC乒乓球双打比赛进行了。特别是金勇万X安贞焕以金勇万的“领子力量发球”宣传,让刘承民大吃一惊。

当天的比赛是与柳承民带领的平昌纪念财团队的比赛。安贞焕宣布对方不是踢过很多足球的球队,“失败时将绕运动场10圈”。接着安贞焕说:“每个球要给2万韩元的费用,但是如果不能进6个以上的球,就是运动场10圈”。

比赛一开始,与预想的不同,平昌纪念财团队的步伐也随之延续。柳承民的先入球被宣布越位,与乙旺里成员不同,安贞焕导演无法掩饰不舒服的神色。最终,上半场17分钟的对方队以1比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进入下半场后,平昌队更是攻击性地压迫FC。面对气势高涨的平昌队的攻击,FC的攻击再次被阻挠。最终,在同分球之后,在下半场20分钟被剧场进球,最终败北。安贞焕苦涩地承认:“今天在加油中被淘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