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恩·科隆:研究光的时代

时间:2020-07-22 11:15:25来源:

我在《科学》杂志上阅读的文章标题中包含以下短语:“宇宙中最古老的光。”

我不确定我以前是否曾想过光是年老还是年少。就是这样李小龙说的是道,圣经说的是神。

谈论光的时代是什么意思?甚至思考,它引发了无数问题,并使我们陷入了无尽的思考和想象的道路。

虽然“年龄”一词可以指一段时间,例如启蒙时代,它在17世纪至19世纪主导着欧洲思想,但在阅读该文章后,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年龄”一词指的是某物已存在或确实存在的时间长度,例如那棵估计有3,000年历史的巨型红杉树,或有记录以来寿命最长的人,享年122岁(我刚刚发现她的生日与我)。

同样,“轻”可以有不同的含义,指的是体重,情绪焦虑,智力理解,热情刺激或最佳表现(例如,一旦他走了,他就可以真正点亮它)。不过,在这里,我们所说的是光,它是通过太空传播的电磁辐射。

甚至讨论相对年龄,说一件事比别的年龄大或小,意味着无常。起点和终点;生与死。因此,也许最好在这里研究光的开始。

那些有宗教倾向的人会把它归功于上帝,正如在创世记中所说的那样:“地球没有形式,没有空隙,黑暗笼罩着深处。上帝说:“有光,就有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