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电话给我的人宣传者不会打扰我:Adhyayan Suman.

时间:2021-12-13 10:16:09来源:

自从他的前女友和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周四早上出来的爆炸启示以来,Actor Adhyayan Suman于周四宣路淹没了。他说,许多人发现他的意见是宣传噱头,但这并没有打扰他。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祝贺我说出来。然而,有些人认为我是宣传者。让他们。它不会打扰我。我不得不说我不得不说的是,因为另一个人正在经历他没有邀请自己的痛苦,“亚特里扬指的是Hrithik Roshan,该演员以康娜为中心的指责和反击来捕获的演员。 。

Adhyayan给出了Hrithik一个干净的挑剔,并揭示了kangana被“克莱希”明星从他们一起做的“克里什”之星。

还阅读:谁是亚太人?愤怒的Aditya Pancholi说,把他带到我身边

“甚至在我与康娜的关系之前,我都知道她对Hrithik Roshan的迷山,因为Hrithik的母亲(Pinky Roshan)是我母亲的朋友,”他说。

Adhyayan谈到Kangana在Las Vegas为“风筝”射击时对HRITHIK的迷恋。

“她的方式比健康或保证更加关注。作为她的男朋友,它让我感到不舒服,“Adhyayan说。

然后在情人节上传在新的手机上的电话号码,他已经有天赋了Kangana,Adhyayan发现了从Kangana到Hrithik的“至少70”消息。

Adhyayan觉得人们知道这不仅仅是倾向于虐待关系的女人。那个男人也可以在接收端。

“我在口头和身体上被虐待,”阿靠山说。

他回想起Hrithik Roshan的居住党,康娜指责一名抓住她的后续的演员。在沿着四个楼梯楼梯的途中被滥用。

“她狠狠地打了我,因为她说,我没有抓住抓住她的后部的演员。我的所有客人和媒体人都被震惊和撕裂了。这是羞辱和伤害。我多次经历过这样的虐待。不只是我,我的父亲也反复虐待。我希望人们知道男人经常在关系中遭受虐待。但他们的痛苦并没有认真对待,“演员说。

对于那些觉得他正在这样做的人来说,宣传亚太扬只有一个耸了耸人的漠不关心。

“让他们思考他们想要的东西。只有我知道我的父母和我经历了什么。我的职业生涯被摧毁了。我已经准备好了第二局。事实上,我全部设定为直接并采取行动,在美国将被广泛射击。但这不是时候谈到这一点,“”无情“的名声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