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诺伊拉斯笼子参与后几周发现俄亥俄州青少年

时间:2021-07-23 20:16:03来源:

一个俄亥俄州的青少年,他的继父要求尼古拉斯笼子帮助宣传国家寻求她的国家搜索已从一个月长的性别攻击中救出。

“全国宝藏”明星加入了追捕的15岁,在11月18日在克利夫兰的演员的新电影“狗”狗“中袭击了15岁,并要求笼子帮助他宣传寻求他的搜索继承人,亚历克西斯博罗维亚克报道了人们杂志。

笼子需要时间倾听绝望的父亲,然后同意与Alexis的缺失海报一起姿势,以帮助加强Ramsey的竞选活动来找到她。

亚历克西斯于11月8日失踪了,当时她在布鲁克林离开了她的家,以绑起她的狗,莱利。

警方将她追溯到一个密苏里州的家,据称,在在线聊天室与他联系后,她据称被41岁的克里斯托弗D Schroeder俘虏和性侵犯。

报告表明,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Schroeder's Home)的星期二(12月1日)在Schroeder的家中发现了少年。

Schroeder面临着儿童色情制品的联邦指控,并在犯罪性活动的意图中运输未成年人。他也被指控密苏里州的雕像。他被拘留就没有债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