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在新照片下脱落

时间:2021-07-23 15:17:01来源:

Pop Sensation Justin Bieber在Instagram上展示了他裸照的凿胸。

在这两张图像中,二手,21岁,穿着棕色豆豆,几乎覆盖了他的眼睛,报道了人们杂志。

第一个,黑白照片切断在“抱歉”的拳击手下面,突出显示了赤膊的明星的新用途纹身。

由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8日在PST上午9:00

第二张照片给出了相同区域的全彩色视图。

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8日在PST 9:33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他最新专辑的Bieber并不害羞地剥夺社交媒体。

随着Snaps,Bieber还在本周末在风景秀丽的斯诺伊景观中分享了一系列自己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