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志尊淳宣布出院 此前患上急性心肌炎病重进ICU

时间:2021-04-14 14:22:30来源:新浪娱乐

因急性心肌炎休养中的人气男星志尊淳4月13日更新推特,向粉丝报告已经顺利出院,称最痛苦的时候几次险些崩溃。

志尊淳志尊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因急性心肌炎休养中的人气男星志尊淳4月13日更新推特,向粉丝报告已经顺利出院,还分享了在ICU治疗经历,称最痛苦的时候几次险些崩溃。

志尊淳在推特写道:“这次让大家担心,给大家添麻烦了,前几天已经出院了,目前为了恢复到原来的生活状态正在慢慢进行机能恢复训练。这次我得的是‘急性心肌炎心膜炎’,本以为就是个普通感冒,没想到呼吸越来越困难,还出现胸痛,到医院时已经心力衰竭,做了很多检查,在ICU住了好几天总算没让病情继续恶化,一想到如果当时再晚一点去医院,再忍耐下去,至今还感到后怕。”

回忆治疗志尊淳说:“在医院最痛苦的时候,几次都要崩溃了,但是家人、朋友还有粉丝们的鼓励给了我很大帮助。因为事出突然,很多事情要紧急调整,给工作相关人、事务所的各位带来很大困扰,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还有也非常感谢在紧急状况下为我治疗照顾我的医疗工作人员,真心感谢你们!现在每天还不能放松,要让身体一步步恢复正常,现在我只觉得活着真幸福,期待与大家再会之日。”

志尊淳3月26日宣布患上急性心肌炎,需要住院治疗,要休养大约三周时间。所属事务所透露,志尊淳3月23日开始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诊断为心肌炎,住院三周。

能顺利出院粉丝也放心了,很多粉丝留言:“真的太好了”“欢迎淳回来”“恭喜出院了”“不要勉强自己,期待看到你元气的样子”“不要着急慢慢休养”“请好好休息”等等。(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