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幽灵”打破了8000万美元的录音

时间:2021-07-05 19:16:05来源:

第24届詹姆斯邦德惊悚片“幽灵”,主演Daniel Craig和Christoph Waltz,在本周末开设了纪录粉碎了8000万美元。

在英国,这部电影估计七天七日七日七日发布,该国票房历史上最大的开放,根据制造商的一份声明。

“幽灵”占据了“哈利波特和阿兹卡班囚犯”的标志,该标志也在周一发布,2004年总计8200万美元。

Albert R Croccoli的Eon Productions,Metro-Goldwyn-Mayer Studios,索尼图片娱乐宣布这部电影为英国邮政局历史上最高七天毛的历史记录,超越了最后的詹姆斯邦德电影“Skyfall”。

2012电影继续全球11亿美元,并成为所有时间的顶级特许经营者。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所有的詹姆斯邦德粉丝和英国公众在英国票房历史上举行举例,”迈克尔G威尔逊和巴巴拉西兰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刺激,在米高梅,看看詹姆斯邦德如何继续向粉丝提供这种兴奋。从英国受众的录音支持是什么我们的第24个郊游什么都不是惊人的。我们不能等待世界其他地区,看看“幽灵”,“加里理发师,Mgmchairman兼首席执行官。

“幽灵”也主演Lea Seydoux,Ben Whushaw,Naomie Harris,Monica Bellucci和Ralph Fiennes,将于2015年11月20日在英语,印地语,泰米尔,泰卢固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