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a Seydoux在'gambit'中对面的聪明的tatum?

时间:2021-05-22 18:16:08来源:

Bond Girl Lea Seydoux已经在X-Meno电影“Gambit”对面的X-Men电影中提供了主导作用。

这是30岁的“圣劳伦特”明星正在考虑贝拉多纳Boudreaux又名贝拉,自童年的爱情,但最终获得了自己的权力,并成为亚萨索斯公会的负责人,报告截止日期。

通过“猿地球的崛起”,赫尔默·鲁珀特怀特,这部电影的脚本是由Josh Zetumer的撰写,基于Gambit Co-Creator Chris Claremont的治疗。

Tatum以及Reid Carolin,Lauren Shuler Donner和Simon Kinberg正在生产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