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鸡巴”前往多伦多电影节,被犹豫的主任

时间:2021-05-22 18:16:20来源:

Leena Yadav的电影“衣架”将于9月10日至20日举行的40岁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的世界首映。董事荣获,将Ajay Devgn为国际电影作为合作制作人的电影,将在Gala筛选。

“果皮”,包括Tannishtha Chatterjee,Radhika Apte,Surveen Chawla,Adil Hussain,Sumeet Vyas,Lehar Khan,Riddhi Seen,Mahesh Balraj和Chandan Anand,将首映在电影节的特殊演示部分。

“在这个着名的电影节上选择了荣幸,并在八月公司的这种大部分电影中,”Yadav在声明中说道。

在印度农村,这部电影遵循三个普通女性的生命,他们开始摆脱百年古老的传统。

“”鸡巴“超越语言和文化的界限,其主题和故事将找到与全球观众的共鸣。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倾注了他们的爱和热情进入电影,我希望这已经转化为屏幕上的引人注目的观点,“Yadav补充道。

这部电影是由Ajay,Aseem Bajaj,古拉姆辛格和Rohan Jagdale共同制作的。

谈到这部电影,Ajay说:“”鸡巴“是关于女性必须争夺大战的小战斗。需要制作,看到和讨论这样的电影。“

这部电影将在一个分段中展示,也将筛选Johnny Depp的“黑色质量”,Ethan Hawke的“天生为Blue”,Jason Bateman和Nicole Kidman的“家庭方”,Tom McCarthy的“聚光灯”和Michael Moore的“哪里在许多人中侵犯下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