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enty-Twenty]朴尚南终映感想:“走在云上的感觉”

时间:2020-10-23 11: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对于演员朴尚南(26岁)来说,网络电视剧《Twenty-Twenty》成为了特别的存在。”就像走在云层上一样。

让人认识朴尚南的Playlist数码电视剧《Twenty-Twenty》是一部讲述了为了寻找我而越轨的成长罗曼史电视剧。21日结束了。剧中朴尚南饰演的郑河俊是一位拥有亲切、关怀一切的大学生,通过《WANNA.B前辈》获得了网民们的响应。

朴尚南20日与Starnews见面,对自己饰演了大制作公司电视剧的大角色感到自豪。周围的人都很喜欢朴尚南是艺人啊,“朴尚南是演员啊”,觉得很神奇。

郑河俊在剧前半部分展现了“Insa”的面貌,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到了后半部分,越来越执着于蔡多熙(韩成民饰),展现了变化的样子。

朴尚南将这样的郑夏俊如何表现,让人倍感好奇。对此朴相男表示:“刚开始的时候,为了展现出有礼貌的部分而努力。但是随着多熙的逐渐变化,郑河俊好像想重新制作原来的多熙”,“这一部分对观众们来说可能是不好的”。

接着说:“因为河俊有没能守护任何人的心理阴影,所以不想再经历这样的事情。所以作为河俊,好像想把多熙回到原来的位置。”

image

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难理解“黑化”的郑夏俊。朴相男对郑夏俊完全融入其中,努力投入到角色本身。

他说:“作为一个演戏的人,努力同意和接受河俊的每一个行为。无论是谁,只要有自己喜欢和想要守护的人,都会认为应该从危险中保护。对河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那么朴尚南和角色郑河俊的相似之处是什么呢?朴相男说:“和前半部的河俊差不多。我喜欢见人。但是像后半部分的河俊被黑化的时候一样,不会对某个人执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