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尹亨彬发表了出演感想:“以后会更加珍惜妻子和家庭”

时间:2020-10-13 08: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笑星尹亨彬发表了出演JTBC综艺节目《不能成为1号》的感想。

12日,尹亨彬在StarNews上表示:“通过这次节目,我们可以客观地回顾我们夫妇的日常生活,成为了一起沟通的宝贵机会”,“最重要的是对不起妻子,以后会更加珍惜妻子和家庭”。

尹亨彬和妻子郑京美一起出演了11日下午播放的《不能成为1号》。在当天的节目中,尹亨彬虽然很慈祥,但是无意中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特别是怀第二个孩子的妻子怀孕几周,完全不知道妇产科在哪里的样子引起了人们的愤怒。郑京美也对尹亨彬的漠不关心表示了遗憾。通过VCR观看这个样子的同僚笑星朴俊亨也表示:“这家伙真是个坏家伙”。

尹亨彬通过儿子俊开始为妻子消消气,俊来往于尹亨彬和郑京美,充分发挥了爱情的信息作用,让人感到温暖。

节目播出后,对尹亨彬和郑京美夫妇的反应多种多样,也有人批评尹亨彬对郑京美的行为不妥当。

另一方面,尹亨彬和郑京美于2013年结婚,第二年生下了第一个儿子。今年9月,时隔6年传出了第二个怀孕消息,受到了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