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李笛考首尔大学的秘诀?“母亲总是在学习”

时间:2020-11-10 08: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公开了歌手李笛学习好的家庭环境。

9日据KBS透露,10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中李笛将出演,展现演艺界代表智囊般的问答实力。

在最近的录影中,李笛表示是三兄弟中的老二,兄弟都是首尔大学出身,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他被问到有没有家庭氛围和父母的教育哲学时,回答说:“妈妈一直在学习。”李笛接着表示:“妈妈在39岁时考入了研究生院”,通过母亲学习的样子受到了影响。

对此成员们羡慕地说:“家里本身就是学习的家庭”。

另一方面,李笛还介绍了在初三时期写的诗,被《韩国文学的母亲》朴完书作家称赞的故事。当时没能准备母亲的生日礼物的他,在信上写了平生第一首诗,偶然看到的朴完书作家极力称赞。

对此感叹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原来那时候是得了中二病,不应该和妈妈对话的时候吧”,引发了爆笑。将于10日晚10点4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