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余文乐妻子晒女儿熟睡照 包裹在襁褓中身材显娇小

时间:2020-12-21 11:22:36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0日,余文乐的妻子王棠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二胎女儿的全身照,并发文感慨:“婴儿物品就是好治愈。”

1王棠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二胎女儿的全身照余文乐妻子晒女儿熟睡照宝宝被包裹在襁褓中身材显娇小宝宝被包裹在襁褓中身材显娇小1王棠云在限时动态里也晒出了一家四口王棠云在限时动态里晒出了一家四口3余文乐正在对着电脑,翘着二郎腿余文乐对着电脑还翘着二郎腿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余文乐的妻子王棠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二胎女儿的全身照,并发文感慨:“婴儿物品就是好治愈,接下来要去找好看的沙发给兄妹坐。”照片中,二胎妹妹被包裹在襁褓当中,双手套着手套,身材依旧十分娇小。

此外,王棠云在限时动态里也晒出了一家四口,称“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画面中,大儿子戴着帽子,正在专心看动画片,侧颜看起来很是清秀。王棠云则戴着口罩,怀里抱着熟睡着的妹妹。镜头一转,余文乐正在对着电脑,翘着二郎腿,似乎在处理工作。一家人的生活看起来,平淡又温馨。

日前,王棠云曾发长文分享了自己的生产经历,透露妹妹出生的时候才只有1kg,头比妈妈的拳头还小,直接被送进了保温箱,并没有度过危险期。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