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迪查汉希望我幸运的新节目:Neeti Mohan.

时间:2022-04-13 12:15:55来源:

歌手Neeti Mohan将被视为导师在即将到来的歌唱现实展示“声音印度孩子”说,宝莱坞歌手孙迪奇Chauhan希望她在电视上的新旅程。

已经有多个报告称,孙迪被视为“声音印度”的教练,要求收取费用,以出现在儿童版的节目中,导致制造商用Neeti取代她。

据问问,Neeti,周三在这里推广展会,告诉伊斯:“不,我不知道这件事,但就我被告知了 - 去年法官是桑迪希,Heaesh Reshammiya,Mika Singh和Shan。

“但是今年他们想要一个新的小组。他们只能保留一个法官,其他人必须是新的。事实上,孙迪祝我好运,并说,“在展会上有一个美好的时光'。”

Neeti,对她的歌曲之类的歌曲“Jiya Re”,“Bang Bang”,“Saadi Galli Aaja”,将在“声音印度孩子”以及Shekhar Ravjiani和Shaan以及“The”声音印度“。

“这是我第一次作为法官展示的第一次,以及最好的一部分是你不是那个将判断展会的人,相反,你是一个导师,为孩子们为教练,” Neeti说。

她说,节目的前提是关于向孩子们借给“健康的氛围”,在那里他们只是享受音乐。

该节目是印度版国际好评的现实格式“声音”,将于7月23日起播出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