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lika Vadhu将于7月脱离空气,降息导致其消亡

时间:2022-04-12 09:15:56来源:

八年后,根据颜色,TRP-Spinner Balika Vadhu终于将休息空气。虽然该频道紧紧锁定了决定背后的原因,但消息人士称,降息是Balika Vadhu的运行最终结束的原因。

据消息来源,该频道觉得该节目已经运行了其课程,并且没有任何意义地拖动它。此外,该展示不再具有以前具有相同类型的评级,它以前以前用于加勒纳。据报道,展示时间和从一代到另一代的跳跃的变化是一些影响展会评级的因素。

7月22日,演员和船员将于7月31日进行最终拍摄,最后一次将在空中。

然而,牵头演员Mahhi Vij,Ruslaan Mumtaz和其他人都没有意识到了发展。“我尚未正式通知这一点。如果Balika Vadhu即将结束,那就不幸了。我希望这个节目得到了很好的推动,因为没有人知道它在傍晚时光时段播出。对我来说,现在是时候搬进专业的是时候了,“马赫被印度的时代引用。

她的Co-Star Ruslan Mumtaz告诉了报纸,还没有官方宣布。他也表达了失望。

该表演开始作为儿童婚姻的社会批评,变成了SaaS-Bahu戏剧,但不会失去任何专门的粉丝基地。该表演还讨论了寡妇重新婚姻和成人教育。

Balika Vadhu已经进入Limca书籍记录,作为印地语的最长的日常小说皂,2016年5月有超过2,000张剧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