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shwa后裔对象到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Priyanka Chopra的'Bajiroao Mastani',写信给CM

时间:2021-07-17 11:16:11来源:

由Sanjay Leela Bhansali制作和指导的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 Starrer'Bajiroao Mastani'已经降落在争议中,Bajirao Peshwa的后裔我声称历史事实被“改变”,同时描绘了已故的国王和他的妻子Kashibai和Mastani在电影中。

在周四(11月19日11月19日)写给马哈拉施特·德纳维斯的信中,Bajirao的后裔Prasadrao Peshwe要求政府调查此事,审查即将发布的电影,调查此事并相应地进行决定。

Peshwe说他是一个普通的公民,并在观看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宣传和促销之后写信给首席部长。

“已经发现,在电影自由名称中的电影发生了改变了原始历史。所以,一首歌已经在shr j·佩卡·佩塞尔,克什贝海和马斯坦尼的妻子上。他所谓的,这一事件并不符合历史。“

“此外,”平安“舞蹈形式是马拉地养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并已转变为”物品歌曲“,而且服装和舞蹈方向在那条线上,”他进一步指称。

Prasadrao表示,战士王谢女Bajiroao Peshwe和Peshwas的整体遗产是Maharashtrian骄傲的问题。“历史的个性总是尊重。上述电影的图片,期间和故事的历史参考似乎被歪曲,“他收费。

“正如我无法忍受马拉地田历史的侮辱,马拉地斯特·科学和印度文化,我向你提出了这一呼吁,即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注意,审查整个电影,并采取适当的查询达成适当的决定,”他说在给首席执行官Fadnavis的信中。

根据历史记录,Bajiroao Ballal Bhat,更好地称为Bajiroao Peshwa I,诞生于1700年8月18日,并在1720年至1740年之间统治。他于1740年4月28日在一场战斗中去世。根据历史记录,Bajiroao Peshwa我碰到了43个战争,并仍然毫不疑问。

当希望不被命名的女王kashibai peshwe的另一个后裔声称喀什海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患有关节炎样的疾病,而且是她的大部分生命的床上骑行。

“女王后期高度学习并拥有自己的图书馆。自喀什岛后期kashibai患有肿瘤关节的衰弱疾病,她永远不会有望跳舞。而且,皇家女士在公共场合跳舞,“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