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mrat Kaur的'梦想成真'时刻在姐姐的婚礼时刻

时间:2021-09-05 12:15:56来源:

本周早些时候为她妹妹Rubina的婚礼婚姻的尼姆拉特·哈尔特·帕德说,她总是她的梦想,看到她的“婴儿妹妹”作为新娘。

“我在婚礼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这确实是一个完美的冬季婚礼。自从她想到婚礼以来,她(她的妹妹)曾经梦想过,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的。

“这是一个美丽的亲密仪式,我们所爱的人,一切都很完美。我一直想将我的小妹妹视为新娘,梦想终于实现了,“尼姆拉特告诉伊安。

看到照片:空运女演员Nimrat kaur在绿色为姐妹鲁纳的婚礼

在周三(2月10日)的德里·阿兰卡拉约(传统SIKH婚礼)上占据了她最新的宝莱坞郊游“Airlift”的成功,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演员。

尼姆拉特说:谈论她的种族服装:“这是一个传统的旁遮普沙拉,薄荷绿色,周围的古色古香的金色工作,它绝对完美。从那以后,我纷纷追赶。我觉得就像一个完整的伴娘,也无法渴望更多。我无法停止看图片。“

设计师Duo已经描述了Nimrat作为“完美”缪斯。

“穿着美丽的尼姆拉特是一个纯粹的乐趣。作为锡克教师,我们早上了解Anand Karaj的情绪和感受。他们在对IANS的联合声明中说,颜色是完美的保持思想和剪影经典又舒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