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金娜贤PD:“尹亨彬决心要改变,努力挖掘过去甜蜜的一面”

时间:2020-10-20 11: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担任《不能成为1号》导演的金娜贤PD谈到了尹亨彬、郑京美夫妇变化的样子。

18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不能成为1号》中展现了为了郑京美准备活动的尹亨彬的样子。在当天的节目中尹亨彬反省道:“反省了。我想我结婚后改变了”,回忆了对郑京美漠不关心的日常生活。

对此尹亨彬决定准备活动。尹亨彬在郑京美去妇产科后,和儿子俊一起把家里装饰成了气球和花。尹亨彬饰演“王妃号”角色后,和俊一起配合“郑京美POAVER”的台词,对活动成功表现出了热情。

之后郑京美一回到家,尹亨彬就和俊一起跳了王妃号的舞蹈。接着尹亨彬演唱了李笛的《万幸》。尹亨彬说:“很抱歉我无心,以后只走花路吧。”

尹亨彬与上次的节目不同,展现了全新的变化。对此,金娜贤PD 19日在StarNews上表示:“看了上次的节目,尹亨彬和郑京美两位都受到了一些冲击”,“对本人来说是很自然的日常生活,但是通过VCR客观地看到了,所以才意识到了距离”。

接着金PD补充道:“特别是尹亨彬好像想过要改变”,“因为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不是无心的人,所以通过节目感受到了”。

尹亨彬决定改变之后想以活动的形式表现开始金PD说明道:“结婚前尹亨彬也做了很多活动”,“努力挖掘过去甜蜜的一面”。

郑京美也通过《不能成为1号》开启了变化的契机。金PD说:“郑京美性格比较木讷。尹亨彬听到因为自己木讷的反应而没有参加活动,他想改变无心而木讷的一面”,“虽然在这次活动中也没有表现出来很多,但是实际上是时隔很久收到的活动,所以受到了很多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