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人张昭方发布讣告 张艺谋任治丧委员会组长

时间:2021-02-04 08:22:20来源:新浪娱乐

2月3日晚,微博账号“电影人张昭”发布讣告,称张昭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2月3日13点08分于北京逝世,享年58岁。

微博账号“电影人张昭”发布讣告微博账号“电影人张昭”发布讣告张昭张昭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晚,微博账号“电影人张昭”发布讣告,称张昭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2月3日13点08分于北京逝世,享年58岁。表示张昭先生勤勉致知、励行致远,始终步履不停、笃定前行,持续为中国电影事业拓展新的可能,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在此向各位对其生前及患病期间给予关爱和支持的亲朋好友、同事伙伴及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谢意”。讣告显示,张艺谋为张昭治丧委员会的组长,副组长有韩三平[微博]、王长田、贾跃亭等。

据悉,张昭曾先后创立光线影业、乐视影业,在带领乐视影业走出至暗时刻后又加入复星集团,被认为是中国电影业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担任制片人的作品包括张艺谋的《归来》《长城》《影》,郭敬明[微博]的《小时代》系列等。

(责编:七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