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 TMA》得奖名单公开,BTS 连续三年荣获大赏!

时间:2020-12-14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

《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 (TMA)》颁奖典礼圆满落幕,BTS 防弹少年团不只成为四冠王,还连续叁年获得大赏。

为了防止新冠肺炎(COVID-19》扩散,下午四点的红毯仪式在没有 MC的情况下进行,由出演者们亲自分享出席感想,以最短的时间来进行活动,但红毯仪式与颁奖典礼皆有透过网络向全世界播出,不少粉丝在聊天室内留言支持喜欢的艺人。

下午六点的《2020 TMA》颁奖典礼以「ONTACT」形式举行,由全炫茂、徐玄担任 MC,今年的大赢家依旧是 BTS防弹少年团,他们共获得四个奖项,成为四冠王,最后更在河智苑的手中拿下连续叁年的大赏,对此成员们表示:「获得有着经典名字的奖项『大赏』,真是久违的事。这裡有很多没办法进行实体公演的所有音乐艺人们在,我们认为是替他们获得这大赏,想将这奖项献给在不能进行公演的情况下仍然诚心地创作音乐的艺人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