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执事夫妇一体]玄英民公开了国家代表,“人类投石机”

时间:2020-11-30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执事夫妇一体》中解说委员玄英民公开了国家代表时期的斯洛因。

29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执事夫妇一体》中,李东国国家代表时期的陈亲、玄英民和朴东赫出演,展现了自己现役时期的特长。

李东国介绍玄英民,介绍说:“英敏也是2002年世界杯的成员。”对此《执事夫妇一体》成员们惊讶不已。玄英民表示:“有着国内纪录”,希丁克选择了自己。

李东国解释了比脚更准确的斯洛因可以多种攻击战术,称赞了玄英民。对此,玄英民在2002年世界杯时只停留在长椅上,挑战了斯洛因。

现役时期以斯洛因记录40m的玄英民超过30m,甚至让李东国拿着的桶进球,证明了“人类投石机”的面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