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 Applauds Nana Patekar'natsamrat'

时间:2021-09-03 19:16:10来源:

Aamir Khan借给了演员 - 电影制片人Mahesh Manjrekar的马拉地胶“Natsamrat”,主演了Veteran Actor Nana Patekar领先地位。宝莱坞超级明星表示,这部电影是“必须观察”。

“昨晚(星期二)看到了'Natsamrat'。什么电影!娜娜的表现是什么,真正的“ASE NAT HONE Nahi”,“Aamir在周三在Twitter上发布。

在图片中:Aamir Khan在筛选Marathi Movie€�当地,SRK在孟买机场

我昨晚看到了Natsamrat。什么电影!娜娜的表现是什么,真正的“ASE NAT HONE Nahi”!(1/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2月17日

“必须为所有喜欢表演的人看!而Vikram ji(vikram gokhale)也没有做到这一点。杰出的!娜娜和维克拉姆姬们让我徘徊在整个中。谢谢Mahesh,Nana,Vikram Ji,以及整个团队,“PK”星级补充道。

看视频:Aamir Khan Lauds Nana Patekar在帮助干旱袭击农民方面的敏感性

必须注意所有喜欢表演的人!而Vikramji则不少。杰出的!纳纳和维克拉姆吉都让我互相铆钉!(2/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2月17日

“Natsamrat”是基于诗人V.v.shirwadkar又名kusumagraj的传奇马拉萨扮演同名。

娜娜发挥了Ganpat Ramchandra Belwalkar或Natsamrat在电影中的作用。

这部电影的故事围绕着一位资深剧院演员,他们是他最好的,这是基于威廉·莎士比亚的作品的戏剧。但渐渐地,Natsamrat变得无家可归,疲惫不堪。

这部电影还包括Medha Manjrekar,Mrunmayee Deshpande,Ajit Parab,Neha Pendse和Sunil Barv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