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am Re Box办公室收藏:山西豪达的电影赚了卢比。一周内25.82亿卢比

时间:2021-09-03 19:16:00来源:

Yami Gautam,Pulkit Samrat可能没有电影中的大恒星元素,但在一个小镇中设置的爱情故事肯定比当代的健身器更多的力量更大。这部电影总共收集了卢比。释放一周的25.82 CR。

这是第一次看到亚马·豪达在屏幕上看到浪漫的福利演员缝萨姆拉特,他们的嘶嘶声已经在吸引人群到屏幕上做了奇迹。(读:萨曼再次审查:山脉·豪丹,普拉特·萨姆拉特的电影是陈词滥调的薄膜)

该电影的Divya Khosla Kumar指导,其中还提供Rishi Kapoor展示了Yami,Pulkit和Urvashi Rautela之间的爱三角形。(还阅读:Katrina Kaif's Fitoor VS Yami Gautam的Sanam Re,观众审查)

仅限预算仅为20.50卢比(生产成本+宣传和广告),电影已获得利润。这部电影有一个美好的一天1(星期五)卢比。5.04 Cr。第二天看到了一个增长赚钱卢比。5.56 Cr。电影在迈诺尔州的跳跃中看到了100%的跳跃,在旁遮普邦和拉贾斯坦邦30%。

Taran Adarsh推文新鲜PS,电影周四收集了1.76亿卢比。

#Sanamre Fri 5.04 CR,SAT 5.56 CR,Sun 6.45 Cr,Mon 2.56 Cr,Tue 2.34 Cr,周三2.11 Cr,Thu 1.76 Cr。全部的:₹25.82 cr。印度贝斯。

- 2016年2月19日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看到照片:Yami,Pulkit庆祝Sanam Re Direct Divya的成功

在情人节,Sanam在所有领土都会赢得卢比。6.45CR和工作日也是电影一直稳定收集卢比。周一和卢比2.56 CR。周二2.36 CR总共卢比。21.95cr。这部电影已经从音乐,卫星和海外分布中恢复了RS 16 CR。

普拉克特扮演Akash在电影中的角色太忙,这太忙于努力努力,他甚至忘记了他的童年爱肖特(Yami Gautam),直到他经过多年来回归他的家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