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人们害怕约会我,因为他们认为我就像我的'50色调'的角色:达科他州约翰逊

时间:2021-09-03 18:16:06来源:

女演员Dakota Johnson说,由于她的色情浪漫“五十岁的灰色”,人们害怕问她。

这位26岁的女演员是单身,自去年用溺水者摇滚岩马特哈特分裂以来,担心男人不会接近她,因为他们在电影中的角色报告了每日镜子。

她说:“有些人认为这是我私生活的事情,”有些人认为这是我的私生活。我是个演员,我假装。但我想这是一个与很多演员发生的事情;人们认为,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就像他们玩的角色一样。“

“如何成为单身”女演员坚持她太忙了,专注于她的职业生涯来担心男人。

“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有时候我感到孤独,但我只是看电影和读书,我很高兴我有时间做那些事情。我珍惜自己的孤独。

“幸运的是,我在工作中有这样的分心,我不会经常考虑男人。我所有的重点都在我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