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s'shivaay'的音乐并不微妙:米龙

时间:2021-09-01 12:16:20来源:

Composer Mithoon说超级明星Ajay devgn-starrer“Shivaay”的配乐与他所知道的音乐的微妙和低调性质不同。

基于湿婆勋爵的生活,“Shivaay”的空间,这是一部高辛烷动作戏剧,是Mithoon的新的,难以提取的东西,音乐主任对听众的回应感到兴奋和焦虑。

“我闻名于我音乐中的微妙,有很多内省。角色Ajay正在玩的是一个不一定是微妙的人。他对生活的热情,无论他都有完整的热情,他都会做任何事情。所以,音乐也是如此。我们展示了角色的疯狂,“Mithoon告诉PTI。

“为电影创造音乐肯定有挑战性,但同时有趣。我不得不从我平时转移。它正在塑造好,现在我等待人们对此的反应。“

这部电影的音乐表示这部电影的音乐带来了Lord Shiv的活性人类元素,正是电影旨在显示的是什么。

“音乐是普遍的,因为我们尝试了荣耀董事会的人类特征,如他的勇气,决心,激情......所以它超出了特定的文化。”

Ajay在2008电影“u Me Aur Hum”之后与电影一起返回方向,被设置为唱“Shivaay”标题轨道,这将记录一旦演员从保加利亚回到他目前拍摄的地方。

“Ajay对'Shivaay'非常热衷。他告诉我,'米雄你做了你想做的事。我会得到一切。你可以自由地接听电话。所以,当我告诉他时,我需要他的标题歌曲的声音,他立即登上了。没有抑制作用。这首歌也有其他艺术家,但我觉得jay的声音很重要。“

音乐主任表示,他无法评价Ajay的唱歌技巧,但却发现他的声音的质地“非常好”。

“他有一个耳朵的音乐。我现在不能说他是有多好歌手。但我觉得他的颗粒状的声音适合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声音的质地。“

“Shivaay”,也担任过牛头马斯萨克萨队的主导作用,将于10月28日击中这款排灯节的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