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thun Chakraborty启发了Irrfan Khan成为演员

时间:2021-05-28 12:16:29来源:

国际好评的演员伊兰克汗表示,他决定在1976年在1976电影“Mrigayaa”电影“Mrigayaa”中看到Veteran Chakraborty的国家屡获殊荣的绩效之后加入剧本。

周二,Irrfan与他的“Jazbaa”Co-Star anishwarya rai bachchan一起参观了一套“舞蹈印度舞蹈5”,并谈到了与米苏的个人联系,他被视为舞蹈现实展上的“宏大”。

“Mithun Da是我成为一个演员的灵感,只有当我在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Mrigayaa“中看到他的行为时,我意识到愿意参与并变得像他一样。我会尽力复制达达的风格和态度,“伊鲁兰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会在理发店的商店度过几个小时,让我的卷发拉直,以获得达达的外观。不幸的是,在那些日子里,他们只会吹干头发,以便暂时矫直,这只持续几个小时让我带来灾难性的半卷曲和半挺直,蓬乱的外观。

“从达达的风格到他的对话交付,我会尝试效仿一切,禁止一项技能,我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不仅困难,而是不可能复制。这是原来的迪斯科舞者的杀手舞蹈动作,我从未尝试过,因为我认为自己出生在两个左脚,“Piku”演员补充道。

在ZEE电视上,周日将播出Aishwarya和Irrfan的剧集。

与此同时,由Sanjay Gupta指导的“Jazbaa”被Slated于10月9日发布。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habana Azmi,Jackie Shroff和Atul Kulkar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