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金素妍父亲死亡放任“疯狂”…23.3%最高收视率

时间:2020-12-17 17:29: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Penthouse》金素妍不顾父亲郑成模的死,在钢琴前演奏的“疯狂爆发结局”让人毛骨悚然。

本月15日播出的SBS月火剧《Penthouse》第15集以尼森韩国为基准,全国收视率23.3%(第2部),首都圈收视率25%(第2部),瞬间最高收视率26.2%,密田频道前节目收视率第一,在正在播出的迷你剧中创下了独一无二的第一名,长驱直入。广告相关人士的主要指标2049收视率也以10.5%(第2部)再次刷新自身最高纪录,平定家庭剧场,证明了月火剧最强者的潜力。

在当天的节目中,千瑞镇(金素妍饰)和吴允熙(柳真饰)因为裴多娜(金贤秀饰)的自退问题展开了激烈的对立,千瑞镇放弃了滚下来的父亲千明秀(郑成模饰),让电视剧界陷入了冲击。

千瑞镇将70亿韩元作为精神赔偿金,最终与丈夫夏允哲(尹钟勋饰)在离婚文件上盖章。而且,从不知道离婚事实的父亲千明秀到要继承清儿财团理事长的位置的千瑞镇流下了激动的眼泪,非常高兴。

这时,吴允熙前往学校,与船上的自退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听到河允哲误会了与吴允熙的关系的河恩星(崔艺彬饰)用船欺负了我,感到非常惊讶。自责的吴允熙被沈修炼(李智雅饰)说:“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千瑞镇那丫头也要同样遭受”表达了愤怒。之后吴允熙和千瑞镇在饭店面对面坐着,从河恩星的入学考试不正之风到与朱丹泰(严基俊)的不伦关系一一列举。但是千瑞镇堂堂正正地表示和河允哲离婚了,“知道周丹泰和我的关系的人都知道”。

瞬间吴允熙说“一个人好像还不知道”他也打开了关在后面的门,说:“我希望他也知道。”吴允熙将害怕的千瑞镇往后,在25年前的清雅艺术节上,千瑞镇知道自己划了自己的脖子,却对只对自己下达停学处分的千明秀吐露了委屈。但是千明秀反而站在千瑞镇一边,威胁吴允熙说:“浅薄无礼”,千瑞镇甚至听到自己的离婚和不伦事实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千明秀,顺从了自己的心。

但是千明秀坐车离开后,千瑞镇被律师说千明秀要更换下一任理事长,还要重新写遗嘱,受到了冲击。千明秀跑到清雅艺高理事长室的千瑞镇向生气的千明秀下跪,哀求他“再给我一次机会吧”,但是听到清雅艺高和继承的财团都会回收的答案后,他哭了起来。

最终,陈书镇在没有雨伞的情况下,从下暴雨的外面赶了千明秀出去,“适可而止吧!如果我活错了,那都是因为爸爸。”然后为了抢写着弟弟名字的理事长千明秀的包拼命地扑上去,展开了激烈的争执,受到冲击的千明秀从楼梯上滚下来流血。千瑞镇用悲伤的眼神看着倒下痛苦的父亲,拿着包里的前任长,把父亲放在后面逃跑了。接着到达辅导室的千瑞镇全身颤抖,用沾满血的手疯狂地演奏钢琴。疯狂流泪的千瑞镇说:“把我变成这样的是爸爸。不要太委屈了爸爸。但是有一个是做完后走的”,带着疯狂微笑的结尾让紧张感暴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