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轨就死定了]赵茹珍扔鸡蛋洗礼,金英大黑骑士登场

时间:2020-12-03 11: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出轨就死定了》中赵茹珍和金英大戏剧性的相遇被捕捉到。在示威队的扔鸡蛋攻击中,用全身守护赵茹珍的“黑骑士”金英大的活跃备受关注。

KBS 2TV新水木剧《出轨就死定了》2日首播,公开了姜丽珠(赵茹珍饰)和黑骑士车秀浩(金英大饰)的剧照。

公开的照片中,作为畅销书作家,拥有众多读者粉丝的女主被邀请到北脱口秀,对作品的好奇,回答读者和主持人的提问。

穿着明亮正装的女主能感受到光环。女主似乎也很喜欢人们的关心,始终保持着微笑。

但是会发生破坏女主心情的事件。示威队袭击了北脱口秀现场。示威队拿着牌子大吵大闹。甚至连扔鸡蛋都毫不犹豫的样子给人一种危机感。

这时SUHO登场代替鸡蛋挨打的样子被公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之前,SUHO被介绍为花美男便利店兼职生,就像是跟踪女主以似是而非的样子诱发了好奇心。

冰冷的女主和为了救她而登场的救世主般的守护。人们对他们的关系充满好奇心的同时,也让人好奇女主为什么要带着示威队。

制作组表示:“在进行北脱口秀的女主面前登场的像救世主一样的年下男守护的关系,将展现出欲擒故纵的“心动化学反应”。将展现与丈夫韩宇成(高俊饰)不同的化学反应”,“以为女主是示威队袭击的理由和以为是便利店兼职生的SUHO救了女主的理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期待他们以后的故事”。

另一方面,《出轨就死定了》是由曾执导《顺藤而上的你》、《黄金我的人生》等作品的金亨锡PD和作为无线台第一季受到观众喜爱的《推理女王》的李圣旻作家合作的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