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有什么用?]退款远征队X新朴企划简历公开“微妙的心理战”

时间:2020-09-25 14: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玩有什么用?”《退款远征队》和《新朴企划》全部的简历拍摄现场被捕捉到。就像画报拍摄现场一样,“退款远征队”充满魅力的样子和不亚于此的散发着老虎气息的“新朴企划”的“吉米刘”-郑奉元-金智燮之间展开了微妙的心理战。

将于26日播出的MBC《玩有什么用?》在《智美刘》中公开了新朴企划的代表“智美刘”(刘在石)、经纪人郑奉元(郑在亨)、金智燮(金钟民)、“退款远征队”万玉(严正花)、陈玉(李孝利)、恩菲(Jessi)、实费(华莎)以完整体进行简历拍摄的样子。

上周确定为“退款远征队”的经纪人,郑奉元和金智燮完成了新朴企划的完整体。退款远征队成员和经纪人的第一次见面从一开始就让人忍俊不禁。

“新朴企划”代表吉米刘为了巩固所属歌手“退款远征队”和经纪人之间的协作能力,为加油,集体准备了简历拍摄时间。他带走成员的地方是大韩民国艺人,是一个需要经过的关卡一样的圣地,蕴含着广播历史和传统的照相馆。那里不仅有《吉米刘》在内的万玉和千玉的大本营时期的过去,还有奉元的样子(?)遗留下来让大家大吃一惊。

在镜头前,“退款远征队”成员们就像拍摄时尚画报一样,展现了专业的变身。公开的照片中散发着领袖气质眼神的万玉,以破格的姿势展现存在感的千玉,还有带着反转的花微笑的恩菲和不像老幺的高傲感,甚至还有抛出胜负手的实费,让所有人都目不转睛。

不仅如此,“新朴企划”吉米刘、郑奉元、金智燮展现了作为团队服的老虎气息,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吉米刘说“以我们赢的感觉!””提高了经理们的士气。

看到这个的‘退款远征队’成员们说“会赢谁!”那边更像歌手啊?“不会是出唱片吧?”他说牵制了比自己更喜欢镜头的人,引发了爆笑。“上相”池燮在成员中唯一一个被要求不要笑的照片作家突然邀请,究竟他的简历照片会如何呢?让人关注。

另外,吉米刘还准备了“新朴企划”团体T恤,谁都没有预想到的特别的(?)据悉,还准备拍摄照片的彻底性让成员们感到惊慌。

“退款远征队”成员们和“新朴企划”家人之间微妙的心理战预告的简历拍摄现场将于26日播出的“玩有什么用?”通过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