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在漂亮的杀戮中:这些东西粉碎了你的精神

时间:2022-04-13 12:15:59来源:

当一辆卡车通过人群庆祝巴士尔日在南方的法国城市尼斯杀死84人中遭受了震惊世界时,令人恐惧的悲剧。这款绝彩悲剧令人遗憾的是,演员瓦伦·达瓦湾在迷失在五月纪乐的无辜生命中表达了悲伤。

瓦伦说:“当你听到这样的消息时,你只是觉得很糟糕。早上你想起床,感到快乐。我们都需要那种积极性。但是当这些事情发生这样的事情时,他们只是粉碎你的精神。在一个感觉如此不安全的世界中,你有什么庆祝的一切?如果在某个国家发生了如此多的破坏,你觉得快乐吗?“

演员鉴于不同国家发生的攻击频率,安全恐惧始终高涨。“孟加拉国有杀戮,巴基斯坦,巴格达,伊斯坦布尔爆炸,现在在法国。人们一直被杀死。无论是西方还是印度,安全恐惧都很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