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halya'制造商回到了'Nayantara的项链'主演Konkona Sen Sharma和Tilotama Shome:观看预告片

时间:2021-06-30 13:16:11来源:

短片“Ahalya”的制造商与另一个名叫的“Nayantara的项链”回来了。

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Konkona Sen Sharma和国际被誉为的表演者Tilotama Shome在Jaydeep Sarkar的短片中共享屏幕空间。

戏剧性的惊悚片,这也看到了“胡人民名人的古尔山德瓦亚”,他们在两个不太可能的女性之间友谊。这部电影围绕着婚姻,保真度,一个人必须支付一个想要的生活。它也以某种方式为浪漫关系提供了一个新的绰号 - '葡萄酒peena'。

这是20分钟的短暂的'Nayantara的项链'展示了现代大都市的繁华生活背后存在的空荡荡的空间,导致在Konkona Sen Sharma和Tilotama Shome播放的两个完全相反的角色之间形成意外友谊。

(应用用户,点击)观看Jaydeep Sarkar的短片'Nayantara的项链'的茶叶:

'Nayantara的项链'由皇家雄鹿桶支持,选择大型短片,已成为印度短片最受尊敬的目的地之一。

他们的最后一个流行的郊游,Sujoy Ghosh的孟加拉队短暂的'Ahalya',它看到了Radhika Apte和Soumitra Chatterjee在领先地位,赢得了心脏全部。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