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朴宝剑出道前照片大公开!传闻中「木洞的那个帅哥」就是他~

时间:2020-10-25 17:28:29来源:娱乐刊网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好多张朴宝剑出道前的照片,目测都是十几岁青少年时期,真的每一个阶段都好帅啊!!

朴宝剑出生於首尔市阳川区木洞,从小学到中学二年级也都是在木洞读书,学生时代就因为帅气出名,被叫做「木洞暖男」、「木洞那个帅哥」XDD娱乐刊

这位网友很有梗地给帖子起名叫做《朴宝剑整形前照片》,好奇的网友们点进去一看,发现跟现在并没有不同啊? 原来,PO主的意思是:朴宝剑现在也仍然是整形之前XD

话不多说,接下来进入欣赏时间!

和宝剑同班读书、一起放学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131124-881610.jpg

去到哪里的水上乐园能偶遇这样的帅哥呢?

131124-881618.jpg

有些照片真的超有约会感,又或者是看到这样的人就会让人自动开启恋爱模式......

131124-881619.jpg

有些小时候好看的人长大之后却失去了那份惊艳,但朴宝剑真的是从小帅到大,而且五官气质都没什么改变,一直是模范生的善良、阳光模样,真的很值得珍惜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