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香取慎吾与女友交往25年 不结婚理由或是偶像身份

时间:2020-11-04 10:22:24来源:新浪娱乐

《女性自身》在10月底的时候,拍到了香取慎吾以及他交往了25年的女友一同外出的照片。

(文/枣)

《女性自身》在10月底的时候,拍到了香取慎吾以及他交往了25年的女友一同外出的照片。

大家可能都不知道香取慎吾有女友了,没想到居然都交往25年了!

当天两人一起出行。最开始是香取的女友开车,到一栋建筑物以后她下了车,香取坐上驾驶席以后在停车场等了她几分钟。女友出来后,两人又一起驾车回了家。

掐指一算,交往25年,那么最开始认识的时候香取慎吾还在SMAP,到底是什么样的美女姐姐当年拿下了正当红的杰尼斯,并且一直交往了25年呢?

他的女友是一个圈外人,比他大两岁。女方年轻的时候在公司上班,但是自己也渴望成为偶像出道,于是参加了声乐跟舞蹈的培训,以此为契机认识了香取慎吾。

随后,1995年两人开始交往;1997年,两人开始同居,并被《FRIDAY》杂志拍到了2 shot照。次年,香取为她在横滨买下来一栋房子,两人继续过着同居生活。

而后到了2005年,两人的恋情随着一次搬家又被媒体再次曝出来,新闻说他们已经获得了彼此父母的认可。当时还有邻居的目击情报称他们横滨的家里好像有小孩,怀疑他们有了私生子。

此后十余年里,两人的新闻很少再出现恋情有关的新闻,不少粉丝都以为他们分手了,直到SMAP解散后,两人才继续传出了新的消息。

《文春》在2017年2月拍到了他们一起去吃饭的照片,并且这张照片中的女方,左手无名指已经戴上了戒指,被猜测是快要结婚了。

4月的时候,《文春》又继续爆料,发出来了几张疑似香取慎吾带着私生子去游乐园玩的照片。

不过香取慎吾很快就在电视上进行了否认。

虽然的确是没有私生子,但是香取慎吾跟女友这25年的交往倒是非常确凿。不仅有媒体的2 shot照片、各种证人的证言,他们一起去夏威夷、巴黎等地旅行时也经常被目击。

至于香取慎吾跟女友交往了25年却还没结婚的理由,日本媒体也有进行过很多分析,不过最明显的一条肯定大家都想到了——因为香取慎吾是偶像。

他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香取慎吾还在杰尼斯里面,杰尼斯虽然没有明确规定不能恋爱,但是对于当时爆红的SMAP来说,恋爱也绝对是需要很大勇气才敢做出的决定,因此当年是绝对没办法公开的消息。

而2016年,SMAP解散,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刚三人离开了杰尼斯,这个时候也有不少人猜测他要宣布结婚。

但是那时退出了杰尼斯的香取慎吾三人组成了“新地图”,重新开始活动。但是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地上波的邀约为零,想要登上电视非常困难。在这种时候,固粉也还是比较重要吧,因此也没办法突然宣布结婚。

而现在新地图的情况有了好转,香取慎吾也慢慢有了能登上电视台的机会,其实也是时候可以正式公开恋情了。

今天这条新闻的评论区,大多数也都是祝福的声音:

真好啊。能好好地守护着跟心爱之人的日常生活。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们了。

秘密地恋爱是他们两个人的自由,希望不要打扰他们。

关于结不结婚的事情,不应该在乎周围的人怎么说,只要他们两个人觉得ok,结不结都行。但是,如果香取慎吾要是因为担心粉丝不接受而选择不结婚的话,我觉得大可不必。如果女朋友想要入籍结婚,请一定答应她。

香取慎吾除了跟她以外,就没有传出过恋情新闻了,跟别的女生也没有交换联系方式,是一个很稳重的人。十几岁的时候,他还是顶级流量,有非常多的交往对象可以选择,但是在那个年纪邂逅了女友,并且一直相恋25年,她该有多优秀啊,这对真好。

从少年时相爱,如今两人都已经迈入中年,还是相看两不厌。并且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用恋情来炒作,而是两个人默默地培育着这份爱,相信他们现在的生活已经足够幸福。那就如同网友评论,希望他们能够不受打扰,继续幸福下去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