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eruthiya Gangsters'用Manoj Bajpayee推出其拖车

时间:2021-05-11 11:16:27来源:

“Woneyypur的团伙”作家Zeishan Quadri的董事会首次亮相“Meeruthiya Gangsters”周三推出了拖车与演员Manoj Bajpayee的推出,希望团队一切顺利。

在电影的第一个外观和运动海报进行病毒性之后,拖车很快就会来。

Manoj是该活动的明星景点,说:“在'oneyyypur'期间,我以为他只是一个热情的年轻男孩。但我从未见过他的热情减少。在很短的时间内,Zeishan证明,如果你是热情的话,如果你的目标在你面前明确,那么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困难。我祝愿Zeishan和整个电影的整个演员和普拉泽特集团。“

这部电影的制片人Shoeberb艾哈迈德对他们的首演风险的回应很高兴。

“”Meeruthiya Gangsters“是我们的婚前冒险,我很高兴作家导演Zeishan和演示者Anurag Kashyap与Prateek Entertainment相关联。”

Prateek Group董事长Prashant Tiwari说:“我对'Meeruthiya Gangsters'感到非常好。我们总是接近一个新的项目,很多心脏和努力,也很多情绪在拍摄时依附于它。“

“这些薄膜没有获得足够的支持,这是一个事实。我很感谢Prashantji和Shoeb Bhai为他们的第一部电影借出的支持。我的一生中我永远不会忘记它,这也是我们的演员和船员的意见,“总监Quadri说。

这部电影,追踪六世犯罪世界的六个青年之旅,特色Jaideep Ahlawat,Aakash Dahiya,Chandrachoor Rai,Shadab Kamal,Vansh Bhardwaj,Jatin Sarna,Nushrat Bharucha,Ishita Sharma,Sanjay Mishra,Mukul Dev,Brijendra Kala ,malkhan和soundarya sharma。它是由于9月18日发布。

在这里观看电影的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