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vita Radheshyam在“Amma”的角色受到Barkha Dutt的启发

时间:2021-05-11 13:16:23来源:

女演员Kavita Radheshyam在即将到来的多语言电影“AMMA”中扮演着调查记者。

女演员Kavita Radheshyam在即将到来的多语言电影“AMMA”中扮演着调查记者。她说,她的角色是众所周知的电视记者巴克维特的启发。

“我的角色是巴克维特的启发。这个角色与Rani Mukerji的角色从电影“没有人杀死杰西卡”中的角色非常相似。她是一个女人,谁会在任何程度上帮助Jaya的性格(由Ragini dwivedi发挥),“Kavita告诉IANS。

“这部电影从现实生活中汲取了许多事件,我很荣幸与拉格尼这样的明星分享屏幕空间,”她说。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Faisal Saif,这部电影还具有Prasant Narayanan,Pooja Misrra和Anjjan Srivestav在重要的角色。宝莱坞演员Rajpal Yadav扮演主要的敌手。

由C.R.制作Manohar,这部电影将在10月份在印地语,坎卡达,泰米尔和泰卢固局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