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神降临]车银优对文佳英敞开心扉,“心动结局”

时间:2020-12-12 14: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女神降临》文佳英和车银优爆发了心动化学反应。车银优为了文佳英自称遮住夹克,开始散发出粉红色气息的他们的样子让观众们心跳加速。

本月10日播出的tvN水木剧《女神降临》第二集中描绘了对化妆女神林周京(文佳英饰)敞开心扉的冷美男李秀浩(车银优饰)的样子,引发了心动。同时,被称为守护和“新春高两座塔”的野马韩书俊(黄仁烨饰)强烈登场,让人期待。

当天周京和SUHO的同床异梦开始,让人忍俊不禁。守护和周京再次相遇后,想起了不是在学校见到的珠京,而是在屋顶见到的珠京,“你要装作不是吗?”这样问。但是当时因为掉了眼镜没能好好看守护的周景被发现素颜而感到困惑,因此将滑倒的周景用公主拥抱的守护的两人的照片让人心跳不已。就这样,两人怀着不同的想法,签订了保密誓约书,掌握了喜欢恐怖漫画的彼此倾向,开始变得亲近。特别是对化妆的周景来说,原本冷漠的SUHO对素颜的珠京开始敞开心扉,提高了大家的关心。

之后周景陷入混乱,挣扎的样子让观众爆笑。珠京在给SUHO的校服夹克和漫画书上贴上了“谢谢你守护我的素颜秘密”的纸条,交给了他。但是后来才知道SUHO不知道自己的化妆夸张的事实的珠京急忙回收了给SUHO的购物袋,之后看了看他的眼色,引发了爆笑。最终,周京选择了一半化妆的极端选择,引发了爆笑。”不是有东西要给我吗。“拿出来吧”守护的电话里,要带校服的女神周京,还是要带漫画书的素颜周京,让人感到混乱,最后只化了一半妆,戴着头盔的异想天开的外貌与他相遇。这时,周京在各种妄想中挣扎着孤军奋战的可爱模样让人不禁大笑。

最重要的是,对最后一周的周景毫无关心的SUHO成为了周京的救世主,提高了心跳数。珠京在朋友的百日见面庆祝派对中被不小心扔下的蛋糕击中了脸。对此,处于素颜危机的周京拿着化妆品化妆包全力奔跑,但最终还是没能这样,被朋友们包围,面临着素颜被发现的危机,提高了紧张感。这时救周景的人就是守护。脱下自己的夹克,挡住珠京横穿走廊的SUHO和眼睛圆圆的一起移动脚步的珠京的心动的两人照让人心动。

另外,被称为SUHO和《新春高两座塔》的徐俊首次登场,俘获了女心。在进行摩托车追击战的途中,为了躲避从胡同里跑出来的珠京而摔倒的徐俊。对此脱掉头盔的徐俊华丽的外貌瞬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这时,周京为了不被看起来害怕的徐俊纠缠,急忙逃跑,还带着他的头盔,但是在学校再次相遇的两人的样子让人好奇以后的关系。更何况,虽然曾经是好朋友,但是现在成为恶缘的SUHO和徐俊的过去浮出水面,对以后的发展充满好奇。

不仅如此,SUHO心痛的叙事也让人感到惋惜。继过去沈正智一个人守护在妈妈身边之后,还描绘了看到自己父亲元祖韩流明星李周宪(郑俊浩饰)外遇的小SUHO的样子。对此,守护对突然来到这里的周宪表现出了冰冷的感觉,甚至还做了噩梦,对他所拥有的不知道的伤痛更加关注。

最重要的是文佳英、车银优、黄仁烨没有出口的魅力让观众们不知所措。文佳英为了死守素颜,展现了悲壮感,可爱地表现了与SUHO陷入同床异梦而感到混乱的周京的样子,让人不由自主地升天。不仅如此,车银优表面上没有一丝笑容,但是为了陷入困境的珠京,甚至还自称遮住夹克的傲娇魅力让女心心动。另外,黄仁烨与粗犷华丽的外貌不同,通过试穿(PPT)等充满傻愣美的反转魅力让观众们着迷。不仅如此,让girl crush爆发的朴有娜(姜秀珍饰),大大咧咧帅气的姐姐林世美(林熙京饰),现实弟弟美十足的金敏基(林周永饰)等多样的角色们的盛宴增添了趣味。

当天《女神降临》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平均4.0%,最高4.4%,全国家庭为基准,平均3.6%,最高3.9%。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为首都圈平均2.7%,最高3.4%,全国平均2.6%,最高3.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