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篇]收益金第二次捐赠…总突破1亿1900万韩元

时间:2020-09-19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BS 2TV综艺节目《新品上市篇》捐款突破了1亿1900万韩元。

18日播出的《Thanstory》中,为饥饿儿童等进行了第二次收益捐赠。据《扁豆》方面透露,通过2次的收益捐赠,向饥饿儿童及日冕19基金捐赠的总捐款为1亿1927万6219韩元。

之前《Thanstory》是从2月22日开始到8月28日为止发生的收益金,吴允儿的鲍鱼土豆紫菜包饭,李贞贤的辣椒金枪鱼拌乌冬,李英子的鸭嘴饭,李京奎的奎丽,通过李京奎的金字盘铁板炒饭等多种上市菜单,捐赠了7536万8210韩元的收益。

《Thanstory》公开了演艺圈明星们舍不得一个人吃的必杀技菜单,通过双重菜单评价团的评价获胜的菜单在播出第二天在全国相关便利店上市的便利店新商品生存。促进国内产农水产品的消费,收益金将捐给饥饿儿童及日冕19基金。

李京奎和李英子代表着《Thanstory》,“多亏了看了我们的节目直接在便利店购买菜单的观众们。吴允儿,李贞贤等也表示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