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甄子丹晒一家五口全家福 妻子站c位长子罕见现身

时间:2020-12-29 15:22:36来源:新浪娱乐

12月29日,甄子丹在微博分享了一张一家五口的全家福,说道:“站c位的是绝对了不起!太多喜悦和幸福都是她带给我们的喔!”

甄子丹一家五口全家福甄子丹一家五口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甄子丹[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一张一家五口的全家福,说道:“站c位的是绝对了不起!太多喜悦和幸福都是她带给我们的喔!”并艾特了妻子汪诗诗[微博]。照片中甄子丹印花卫衣搭配蓝色运动裤,看起来状态很好;汪诗诗站在c位,大红色卫衣搭配黑色裤子,气质优雅;25岁的大儿子甄文卓戴着黑框眼镜,蓝色拼接卫衣配牛仔裤,站在爸爸旁边,五官看起来与甄子丹十分相似;女儿甄济如则穿着红色格子衬衫,笑容甜美,身高已赶上模特妈妈;小儿子甄济嘉站在姐姐身旁,一身灰色运动服,十分可爱。粉丝评论:“好幸福的一家人,祝福”,“是神仙婚姻了,甄老师和诗诗姐让人相信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