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周的偶像]ITZY,没有羞耻感…充满明显魅力的“周刊偶像”

时间:2020-08-20 11: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大势偶像组合ITZY在《一周的偶像》中以毫无羞耻的厚脸皮魅力带来了欢笑。

ITZY 19日下午出演了MBCeveryone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时隔5个月回归的ITZY被问到近况时说:“在家里生活,有了兴趣。”柳镇还说对李智雅和BEAST艺术有了兴趣,送给了MC银赫和光熙亲自制作的商务手链。光熙表示感谢:“比名牌好”。

展现新曲《NotShy》舞台的ITZY参与了《一周的偶像》的新环节《抓住了小家伙》。《抓住了这个家伙》是各自成员随机选出不同的罪名,选出与此罪相符的成员的游戏。ITZY在这个节目中展开了充满害羞魅力的暴露战。

成员们对柳镇说:“太着急了。讨厌食物变凉。希望能把肉烤熟后吃。”刘娜说:“太吵了。偶尔在宿舍宥奈和莉娅幼稚地吵架。然后互相笑了。

特别是对艺智的曝光与众不同。成员们说“是让气氛变得冷淡的成员”所以我们叫甲粉礼。最近虽然很搞笑,但那时候是这样的。接着说:“最近话失误很多。很容易混淆一个字。认真练习舞蹈的时候有滑梯的舞蹈当时艺智一直说不是Slide,而是切片,所有人都笑过。

ITZY根据表情美食店的别称,展现了毫无害羞的特别表情演技。各成员大量生产了诱发“就算不是粉丝也保存”的照片,引起了MC银赫和光熙的欢呼声。最近获得驾驶执照的艺智和为了柳镇的“停车女王IT”ZYOU。成员们驾驶着玩具车,完成了在指定区域停车的任务。

通过‘寂静中的呐喊’游戏带来欢笑的ITZY说“这次也玩得很开心”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力量,一定能做得很好。我们认真准备了希望大家多多喜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