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JUNJIN妻子柳瑞伊首次公开...“王祖贤的感觉”

时间:2020-09-29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神话成员JUNJIN的妻子柳瑞伊的样子通过综艺节目首次公开。

JUNJIN、柳李瑞夫妇一起出演了28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第二季-你是我的命运》以下简称(同床异梦2),JUNJIN 27日在首尔某处与比自己小3岁的乘务员出身的柳瑞伊举行了婚礼。

这天通过《同床异梦2》柳瑞伊首次登场,在摄影棚观看的MC徐章勋说:“有王祖贤的感觉。真是个美人。MC金九拉也吹捧说“力气大”。

JUNJIN在制作组的采访中表示:“柳瑞伊是行走的天使”,“虽然在天上继续工作,但是现在是我成为地球上天使的妻子”,表达了对柳瑞伊的爱意。JUNJIN接着补充道:“平时虽然像朋友,但是像妈妈一样,担任各种角色。”

柳伊书对JUNJIN笑着说:“是一个很可靠的丈夫,也是一个很爱耍赖的儿子”,“因为空腹经常饿,所以要快点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