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特杰克逊接受手术,推迟牢不可破之旅

时间:2021-08-06 18:16:26来源:

在医生要求她接受手术后,歌手珍妮特杰克逊将不得不推迟她整个牢不可破的巡演。

这位49岁的格莱美赢得的歌手Twitter宣布,她被迫推迟她的巡演,报道了e!在线的。

“嘿,你们......每个和你们每个人的节日快乐。我需要你知道,我今天学到了我的医生,即我必须很快就有手术。它打破了我的心,告诉你,我被迫推迟了春天的难忘之旅。

嘿,你们......每个人都和你们每个人的节日快乐。我需要你知道,我今天学到了我的(续)https://t.co/tr2re2mnox

- 珍妮特杰克逊(@janetjackson)2015年12月24日

“每个日期都将重新安排。请留到您的票。当新的时间表宣布时,他们将以特殊的方式荣誉,“她写道。

歌曲让她的球迷能够支持,为她的幸福祈祷。

“在这艰难的时刻,请为我,家人和我们的整个公司祈祷。没有进一步的评论。我非常爱你,也很感激你的理解和你的爱。Gon'b Rellight,“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