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in在未婚夫Rahul Sharma:将于今年年底结婚

时间:2021-05-14 09:16:23来源:

女演员Asin称她的爱情故事与她的首次亮相电影'Ghajini'中的爱情姐姐相似。就像Sanjay Singhania一样,Rahul Sharma也是一个自制人士试图将他的公司建造在印度最大的移动公司,当他第一次见面时,他不仅仅是巧合。

在印度时代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我的故事与我的电影Ghajini的故事相似。拉胡尔和我第一次在孟买的私人机场见面,因为我要去另一个国家与Akshay Kumar一起参加“Housefull 2”的促销活动。现在,我刚走进去,Akshay拍摄了这些清晨的航班。所以有Akshay,我和这个只是一个没有连接到电影的陌生人。所以我希望大家早上好,然后有这家伙站在阿克靠旁边,他介绍了我作为他的朋友拉胡尔。我们交换了'嗨,进入航班。

最终,由于当天展开,在我意识到他是谁的那一天。我意识到它实际上是,他的航班,他的锦标赛我们要去,他赞助我们,基本上是因为他而发生的一切都发生了。我喜欢质量。他非常简单,脚踏实地,质量困住了我。“

“然后Akshay告诉我同一天,”我认为你们两个会对彼此有益。我就像,'什么?来自哪里?'Akshay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最喜欢的共同星之一,可以和我开玩笑,所以我以为这个也是他随意的笑话之一。“

她的爱情故事的进展非常自然地对Asin的魅力落下并要求她的父母只有在几次通过电话交谈后才能获得联盟的许可。

Asin说:“所以在我们的第一次会议之后,我们在电话中介乎了几次,然后拉胡尔被认为是我是他的女孩,所以在其中一个时代,他问我是否能见到我的父母。我们刚刚谈过2-3次,这太感谢Akshay。“

>无论如何,Rahul来到了我的父母,并表达了他的意图。他非常分类,清楚地了解他的思绪。他告诉他们,“我希望你女儿的手在婚姻中。他们说,'好的,但是让我们问她想要的东西。我说,'我想要一些时间。因此,他们的许可,我们开始相互了解。“

asin进一步说:“我的关系不是一个秘密,这只是私密的。秘密和什么是私人的差异。我们俩都非常低,我们不喜欢任何东西炫耀,就是我们的关系或其他任何事情。

当被问到她是否继续在婚后继续做电影,ASIN说,“我一直从14岁开始,截至目前,我并没有占用任何东西,肯定会休息一下。”

和母性?“我还没有真正想到母性或远远地留下,但这将是一个自然的继承,”她签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