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say Lohan赢得了6000万美元的法律斗争

时间:2021-07-09 17:16:24来源:

Lindsay Lohan和她的兄弟Michael Lohan JR赢得了对阵Fima Potik的一轮奖励6000万美元的法律斗争,他试图偷走他们偷走他的经营理念。

“卑鄙的女孩”女演员,她的兄弟姐妹和另一个合作伙伴被Potik起诉了6000万美元,以便他们偷了他的想法,他为名为发现的朋友的时尚应用程序推出他们自己的标题为Vigme,报道了纽约邮政。

但是,当事人已经同意 - 在律师Ravi Batra声称它使他们一年内履行业务后,将临时限制令举行临时限制令。

“FIMA不服从三个法院命令,以便在2013年6月到6月,他从来没有能够证明的事情,他从来没有能够证明的事情,”贝尔拉说。

律师还描述了Potik作为一个“名人乳房”和“被宠坏的小崇拜信托基金”宝宝,他们想和Lindsay一起出去玩,谁通过起诉来了解了很多墨水“。

据报道,Potik试图在9月份的财务原因举行法律斗争,Batra现在批评了他的尝试。

Batra还透露他正在为Potik搬到Potik以支付Lohan的法律费用。

Bernard Daskal - 谁是Potik在案件中的第三名律师 - 说:“此时我们没有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