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tan耆那教给2002电影'humraaz'续集

时间:2021-05-16 15:16:21来源:

在2002年回来,我们看到了Akshaye Khanna,Bobby Deol,Amisha Patel Starrer'Mumraaz'的释放,这是由董事Duo Abbas - Mustan的。现在我们听说这部电影的制造商正在考虑对它进行续集。

确认制作'Humraaz'所说的同样的ratan jain,“是的,我们正在寻找对电影的续集。事实上,我只是和某人交谈了这个和现在它的新闻。“

当续集有更多详细信息时,Jain避免了评论说,“截至目前我所能说的是,我们会制作一个续集,但剩下的仍未确定,因为我们尚未开发电影的剧本。但是,一旦我们取得了一些进展,我们将发出公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